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y first part time

牛奶大促销
工作证
这些小孩真可爱
那是小孩的游戏板
我要做Enfagrow代言人


站了两天和小孩玩了两天感觉又累又开心。。看着小孩们天真活泼的样子,真的很开心。。我在想如果我可返回小孩那有多好啊,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看现在的父母真的非常疼他们的小孩,而且我发现尽然有很多年轻妈妈咧,也很漂亮的喔。。那些奶粉一箱一箱的买回去,价钱还不便宜一箱大概要RM531所以你们说要养一个小孩不容易啊!所以年轻的朋友千万不要做错事哦!这分工也是我的第一份在白货公司做的兼职,我觉得跟小孩玩的工作满适合我啊,很喜欢。。当然我的宝贝也有来探班和找我吃lunch..还有站一整天站到我脚非常痛所以放工回家冲好凉后躺在床上我的Enjin很快就Star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