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总决赛






























于29日,晚上7时30分在马华大厦三春礼堂,马来西亚佛光山主办的第一届“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总决赛,同时宣布筹获88万令吉好消息,其中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夫妇及留台联总顾问刘天吉各捐出1万令吉,点唱来自台湾压轴演唱歌手赵咏华的《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

“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总决赛意义非凡,除了鼓励通过传唱好歌净化人心、提供舞台予年轻人激发创造力与发挥团队精神,借以培养慈悲、智慧、健康与光明的人生观;同时也为马来西亚佛光山、星洲日报、马佛青与留台联总联办的“八八水灾•大马送暖”活动募款。

台湾与本地歌手及舞蹈家更义不容辞参与演出,赵咏华清晨抵达大马就即刻投入彩排,对大马人的关怀行动感激不已,更在演唱时一度哽咽。她演唱了3首歌曲,包括《最浪漫的事》、《慈悲的滋味》及《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

本地的演出者则有著名女声乐家卓如燕、著名歌手林宇中、杨伟汉、黄一飞、李桀汉、詹雪琳、培杰、蒲公英合唱团、李文彬、著名舞蹈家马金泉领导的共享空间专业舞团及马来西亚双福残障自强发展协会创办人沉秋香朗诵诗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