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第一天上班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所以我很早七点就起床准备我的东西了,九点我就到达了办公室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因为我早到了,不久同事都来齐了我们就开会。。首先介绍了很多位同事但大家都很陌生彼此都很少话题可是尽然有一男一女是情侣关系所以他们一直聊而我们却在哪静静坐着听健身教练讲课。。到了午餐没人陪我吃,只好自己一个人吃咯!过后我们又继续上课,今天给了我们一个功课那就是(为何你要加入我们的健身中心调查表问卷)想了很久才想到几道问题而已。。知道放工取车时尽然中了一张牛肉干,真讨厌怎么那地方要放Coupoun的?唉~~~

Att:怡保Jusco将会开一间5Star的Fitness Embassy(健身中心), 欲知更多详情迟些我会放在我的部落格里。。请多多支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