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重新的新生活


我终于放下以前负担重重的工作啦!现在我就要实现我的梦想,那是音乐。。很多人对我说音乐这条路不好走啊,可是呢,我却坚信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工作啊!在我还没读之前我就找了份工来做简单就是说半工读因为也要零用钱来过生活吧。。现在我这份工就是以上图片里的Fitness EMBASSY,那是一间在怡保新开的健身中心,那不是普通的健身中心而里面却有很多高享受的设备。。例如有spa,sauna,cafe,gym room当然还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啦!我在里面是做sales的所以谁有兴趣可以来看看Or找我也可以!随时欢迎,但是我们在十二月才会正式开张所以我们会先找会员加入先。。而我的音乐我打算去环东艺校(EMA)读因为这课程一星期才一次所我就拿我休息时间去上课,但是今天我朋友告诉我Segi college读的话会比较专业和会知音乐更深的东西而我就在犹豫了因为它是用英文教学而我英文却很烂学费也很贵一下下咯!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谁可以给点意见我?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适合先学一些比较简单的如果你是没有音乐底子的。。。可能有人说那里会有比较资深的音乐老师,但是如果你没办法听得懂那里的教学方式的话,学来也是浪费的。。。有了知识和经验后才去那里学不是更好吗?而且没人能够真真评估一位音乐人到底好不好,因为每个人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样想!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意见。。我会认真的想想!!

    ReplyDelete